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庞娅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圣光与暗影|铜仁市|30岁|高中|简历|留言|庞娅生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4日 8:31

一块孤独的石头坐满整个天空。他说:在这一千年里我只热爱我自己。

发表时间:6月26日 9:46

人生的意义止于人生,有不做梦的,没有梦不醒的。

发表时间:9月16日 15:35

麻烦二月请对我好一点,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好好珍惜的。

发表时间:1月21日 2:15

新年的问候,我不是第一,那春分的问候,我要抢做第一,我要抢在新年的第一个节气,让你在第一时间倾听到我甜美的声音,为了达成我的目标,你就把我的声音设置成你的起床铃声吧,嘿嘿——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5:20

所有艰难困苦的到来,只是为了成为过去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5:22

随风而逝的爱,沉默在心里,掩盖在岁月中,如同深夜孤独吟唱的歌谣,霜浓风重,究竟要唱给谁来听?

发表时间:6月16日 14:46

艺术是什么?艺术是感情的表露,艺术使用的是一种人人都能理解的语言。

发表时间:2月6日 22:5

害怕那种能生气很长时间和一生气就翻旧账的人。

发表时间:5月9日 18:28

只有说出来被嘲笑的梦想,才有去实现的价值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2:19

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,不是你的一辈子,是我的一辈子,只要我还活着,就会一直喜欢下去。

发表时间:4月11日 13:14

让自己的思想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,你们的世界将没有极限。

发表时间:7月25日 17:17

他看到一只小蚂蚁过不了那小水渠,于是他好心地拿一根小树枝引渡蚂蚁,可是小蚂蚁却沿着树枝爬到了他的掌心,他只好连忙甩掉她。
铜仁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铜仁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